呕呕呕

嘿嘿嘿来一发私信吗

all叶主皓叶

“操!叶修你别动!”灰头土脸的苏沐秋看着叶修即将踩下去的脚拼命喊。



“啥玩意儿?”叶修僵直把脚停在了半空中。

“金属花!”苏沐秋朝叶修奔来,蹲下。

一朵白色的花生长在墨黑的金属板缝隙之间,花瓣上似乎在隐隐散发着金属的微光。


叶修退了一步,蹲下“金属花?”叶修伸出手戳了戳花瓣,冰冷的触感确实不太像普通的植物。不过也是,现在这种时代,普通的植物哪里生存得下去。


苏沐秋小心翼翼用激光刀割开金属板,下面坚固的混凝土已经被花的根茎冲破。苏沐秋接着切开了混凝土,连根挖出了这朵花。

花的根部如同钢丝线一般坚韧粗长。


“你这是打算种哪?鸡窝?”叶修看了看苏沐秋早已乱成一团的头发。“呸呸呸”苏沐秋从背包中掏出个巴掌大的金属胶囊“苏老板大手笔啊”叶修看着胶囊,眼睛里似乎倒映出了绿光。“去去去别想!你抢了我多少东西了!”苏沐秋一想就肝疼,本想带着自己的家底更安全,没想到这人这么黑,敲诈走了不少他的宝贝。“哎别这么小气嘛,给我看看。”叶修嬉笑着接过时空胶囊。


“估计还有两三天就能到了。”苏沐秋看了看面前浩瀚的宇宙,愈发兴奋。

“是啊。”叶修依旧盯着苏沐秋手上的东西,眼馋。

“诶我说你这人过分了啊!”苏沐秋气鼓鼓地抱着手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

叶修嬉皮笑脸地蹲下去“这不是没见过吗。”毕竟他没见过这种用零件自己拼凑出来的东西。

苏沐秋接过东西把胶囊放进包里,站起来警惕地退后了一步“我警告你!这东西我不会给你的!”鉴于叶修的前科,苏沐秋心都在滴血。

“小气”叶修嘀嘀咕咕。


“呸!”苏沐秋只觉得自己头上青筋暴起,一个转身大步走。


叶修哼哼唧唧地跟在后面。


直到有一次黑暗来临时,苏沐秋才停下,掏出那一盏灰扑扑的灯,小心翼翼地拿着。这灯是苏沐秋废了好大劲才从黑心商人手里搞来的,是古代的油灯,精致的外壳显露出了他的历史悠久。


黑暗带走了热量,温度正在急剧下降,两人熟练的从包里摸出抗寒的药物吞下,继续向前走着。





风声像是哀嚎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)